罗庄对第一轮巡察反馈情况开展“回头看”

2017-12-14 1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4日讯(记者 邓梦娇)近日,罗庄区委第二、四巡察组对第一轮巡察的四个村居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充分展示巡察工作监督的严肃性,震慑性。第一轮巡察组共反馈问题26个,经过两个月的集中整改活动,被巡察党组织已整改完问题25个。通过专项巡察“回头看”发现,实际仍有2个问题没有整改到位,巡察组已将问题再次反馈,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进一步整改。

  此次巡察“回头看”,要求被巡察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跟踪督办整改工作,细化工作措施,把问题整改与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有机结合,以整改落实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

  巡察组通过召开被巡察党组织所在党委有关领导会议、被巡察党组织支部会、谈话走访等方式,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情况报告,逐项核对,查找未整改到位问题。同时,对已整改问题进行抽查,对应整改问题未整改、整改未到位以及弄虚作假情况一经发现,一律予以问责追责。对巡察“回头看”发现的所有新问题线索,按规定程序予以移交处理。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