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提升改造滨河东西路排水设施 预计一周内完成

2017-12-15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程亮
play
" />

  

  沿线过水沿石高于路面,影响了正常排水功能

  

  临沂市排水处对过水沿石进行加固和改造

  大众网临沂12月14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程亮)近日,临沂市排水处对滨河东、西路的排水设施进行了全面提升改造,增强滨河沿线排水能力,确保道路排水通畅。

  滨河东、西路是临沂市两条南北走向的交通要道,由于沿线过水沿石高于路面,影响了正常排水功能。临沂市排水处经过现场勘察,制定了切割、导流的施工方案,统一对滨河东、西路沿线200余处过水沿石进行加固和改造,确保道路积水能够有效通过过水沿石收集至排水管网。同时,在施工过程中,市排水处工作人员注重精细化改造,保持了路面与排水设施的连贯性以及道路美观性。

  截至目前,滨河东路已改造91处、更换道板65块,滨河西路已改造84处,工程预计一周内全部完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