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眼中的郯城”获奖摄影作品出炉 金奖作品抢先看

2017-12-15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聚焦天下银杏第一县——记者眼中的郯城”摄影作品评选会现场

  大众网临沂12月15日讯记者 刘元迪)12月15日,“聚焦天下银杏第一县——记者眼中的郯城”摄影作品评选会在临沂新闻大厦举行,众多专家、评委汇聚一堂,对摄影作品进行了评选。

  2017年11月8日至9日,"聚焦天下银杏第一县——记者眼中的郯城”新闻摄影采访活动举行,全省30多家媒体的40多名摄影记者走进郯城,用镜头记录银杏之县的美景和人文故事,并刊发在报刊上,尽显银杏之城的魅力。

  

  与会评委评选优秀版面

  12月15日上午,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的专家们对收集到的摄影比赛作品进行了评选。其中,金奖2名,银奖2名,铜奖5名,优秀奖20名,最佳版面奖10个,优秀版面奖9个。这些作品反映了郯城县境内的自然风光、民俗风情、历史文化、人文景观、城市建设、工农业生产、百姓生活等内容。

  郯城县位于山东省最南部,是山东南大门。郯城历史悠久,西周称炎国,春秋时期演化为郯国,是东夷文化的发祥地。郯城银杏甲天下,是我国栽培银杏最早的地区之一,境内有一棵3000多年的银杏雄树被当地人称为“老神树”。30万亩银杏绿化覆盖面积,连绵几十公里的银杏森林令人叹为观止,被誉为“天下银杏第一县”,也让郯城成为国家级园林县城。

  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主席许衍刚,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执行主席兼秘书长钱捍,人民摄影报采编中心主任梁丽娟,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副主席马千里,中国著名摄影家李百军,山东临沂新闻大厦董事长、总经理耿人强,郯城县委副书记韩浩,郯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代长红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担当评委。

  附:部分获奖作品

  金奖2名:

  

  30万亩银杏绿化覆盖面积,连绵几十公里的银杏森林令人叹为观止

  

  一批精制的小型二胡即将完工(组图节选)

  银奖2名:

  

  禚宝洋是三千年“老神树”的义务讲解(组图节选)

  

  训练

  铜奖5名:

   

  城市阳光

   

  冬日之美“金”收眼底

   

  萝卜丰收了

   

  沂河之恋

   

  追梦女足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