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影响周末 周日时临沂市最低温度只有-6℃

2017-12-16 12:17: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斌
play
" />

  本周末临沂市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明显,周日时最低温度只有-6℃。

  15日,我市局部地区又下了小雨雪,到此为止本轮降雪终于结束。虽然这次降雪并不算大,但也算是非常及时了。据介绍,自10月19日到此次降雪之前,全市平均降水量为0.8毫米,已经连续56天无有效降水,是有气象记录以来最少的一年。

  临沂市气象局积极组织开展人影增雪作业,共发射火箭弹18枚,炮弹120发,燃烧烟条3根,这才有了来之不易的小雪。虽然量级不大,但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森林火险气象等级,暂时减轻了森林防火压力,同时净化了空气,改善了农田墒情。

  周末两天,我市又将有冷空气来袭,气温届时有明显下降,到周日时,预计最低温度只有-6℃,提醒市民出行注意保暖。

  沂蒙晚报记者 张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