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再添国字号众创空间 助推新旧动能转换

2017-12-16 12:19: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王泓钧 朱晓琳
play
" />

  记者从临沂高新区获悉,临沂科技创业园在孵项目临沂云众创空间被科技部火炬中心确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这是临沂高新区继临沂高新创客空间之后又一“国字号”创客空间。

  临沂云众创空间以“平台服务、资源共享”为核心理念,盘活闲置人力和资源,为创客打造高效、专业、多元化的创新创业环境,真正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现已入驻创客团队60余个,创业人员100余人。

  近年来,临沂科技创业园坚持新发展理念为指导,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突出培育双创工作新亮点,不断探索双创服务新模式,从2015年开始,创业园积极探索众创模式,打造“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孵化全链条,相继自建、扶持搭建和外来引进了临沂高新创客空间等3家创客空间。其中,临沂高新创业空间已于去年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创客空间。

  据了解,下一步,临沂科技创业园将把国家级创客空间作为全区经济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的主阵地之一,不断完善双创服务体系,聚集双创发展资源,提升双创服务水平,助推新旧动能转换。

  沂蒙晚报记者 王泓钧 通讯员 朱晓琳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