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9家企业入选“2017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

2017-12-18 10:20: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邵明习
play
" />

  12月16日,由国务院国资委所属《企业观察报》主办,善达网协办的“财富与责任——企业的价值”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集中发布了2017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和2017中国慈善公益好企业两个榜单,同时发布2017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分析报告。其中,临沂市9家企业入选“2017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榜单。

  据悉,山东君发集团、山东兴大集团两家企业进入前100名,山东三阳集团、山东兰田集团、鲁易道集团、山东罗欣药业集团、临沂新连顺建陶有限公司、奥达建陶有限公司、临沂顺和酒业股份集团等7家企业排名榜单300名之内。临沂企业入选数量位居全国地级市榜首,这也标志着临沂成为全国公益慈善事业的标杆城市。

  会上,山东兴大集团董事长相荣涛、山东君发集团副总经理张志鹏、山东罗欣药业集团副总经理宋爱刚分别作了经验介绍,传递了大爱沂蒙的红色情怀与善孝基因,彰显了沂蒙企业慈善公益的力量。

  鲁南商报记者 邵明习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