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之城规模效益凸显 临沂努力打造全国最大规模温泉度假集群

2017-12-18 10: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与会领导、专家共同启动了“2017山东好时节沂蒙暖冬之旅”暨首届中国(临沂)国际温泉旅游文化节

  

  临沂汤头温泉旅游度假区正式更名举行揭牌仪式

  大众网临沂12月18日讯记者 林鹏)12月17日晚,“2017山东好时节沂蒙暖冬之旅”暨首届中国(临沂)国际温泉旅游文化节在临沂大剧院开幕。

  开幕式上,现场向观唐温泉当选山东省温泉推广联盟轮值主席、临沂旅游行业协会温泉分会进行了授牌,对临沂汤头温泉旅游度假区正式更名进行了揭牌,与会领导、专家共同启动了“2017山东好时节沂蒙暖冬之旅”暨首届中国(临沂)国际温泉旅游文化节。与此同时,首届中国(临沂)国际温泉旅游文化节博览会盛大开展。

  

  省内外旅行社代表及媒体采风团在景区进行实地采风

  活动期间,省内外旅行社代表及媒体采风团在汤头温泉旅游度假区进行了实地采风体验活动,观唐温泉、省煤炭临沂温泉疗养院、龙园休闲农庄、奥华温泉等临沂冬季精品旅游项目得到了采风团员们的一致赞誉。

  据了解,临沂市地处郯庐断裂带,地热资源丰富,享有“中国温泉之城”的美誉。近年来,通过积极吸引民间资本,打造了一批大型现代温泉休闲度假项目。目前,河东山东观唐温泉(国际)度假村、沂南智圣汤泉旅游度假区、沂水东方瑞海国际温泉度假村均为集温泉疗养、餐饮娱乐、休闲度假、会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4A级旅游区;沂南颐尚温泉拥有天然火山氡泉,现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郯城鲁地天沐温泉是山东省地矿局第一书记旅游扶贫项目,温泉水质极佳,多种元素含量均达到了医用热矿水的命名浓度,是国内十分罕见的金汤温泉;山东省煤炭临沂温泉疗养院是集“康复医疗、保健疗养、健康管理、医养结合、卫生职业教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创新复合型温泉康养基地;此外,河东奥华温泉、鲁商知春湖、蒙山康谷温泉等一批新开发项目设施设备齐全、功能完备、服务质量优越,是不可多得的现代化温泉养生度假产品。

  大众网记者获悉,当前,临沂“温泉之城“的规模效应正在不断凸现,下一步临沂市将依托温泉资源,围绕养生、康体等主题,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建设更多的精品温泉度假养生休闲项目,努力将临沂打造成全国最大的温泉旅游度假区集群。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