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出租车驾驶员考试题库公示 实行“两考合一”

2017-12-18 12: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8日讯记者 王艳彩)近日,临沂市城市出租客运管理办公室公示了临沂市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题库。考试题库分全国公共科目考试题库和临沂市区域科目考试题库,实行“两考合一”。

  全国公共科目考试题库(含试题答案)由交通运输部在交通运输部官方网站公开,同步在交通职业资格网(http://www.jtzyzg.org.cn)启用全国公共科目在线测试平台,考生可登录平台查看试题、组卷自测。

  临沂市区域科目考试题库(含试题答案)由临沂市城市出租客运管理办公室在其官方网站公开(http://cz.lyjt.gov.cn),需要的市民可自行登录网站下载。题库包括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区域科目考试题库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区域科目考试题库,考生可自行下载题库查看试题。

  其中,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区域科目考试题库包含判断题,单选题和多选题,共440道题目,均附有选项和答案;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区域科目考试题库包含判断题,单选题和多选题,共270道题目,均附有选项和答案。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