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12·20”拆违聚焦河东 全市当天拆违62万平

2017-12-21 09: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12月20日违法建设拆除情况统计表

  大众网临沂12月21日讯记者 刘元迪)12月20日是临沂第九个集中拆违行动攻坚日。当天,河东区海棠街孙于埠村开发建设商住楼房、建筑装饰材料市场办公楼、凤舞明珠北门违章搭建钢结构等违法建设被拆除。全市当日拆除违建1051起,拆除面积628577平方米。

    

  海棠街孙于埠村开发建设商住楼房

  海棠街孙于埠村开发建设商住楼房位于河东区东兴路与海棠街交会处西路北,违建面积8700平方米。据悉,此处违建是一排5层高的楼房。活动当天,西侧的违建楼房已经拆除,建筑垃圾堆成山高,在工地东侧,挖掘机正在忙着拆除,路边停放了洒水车忙着喷水降尘。

  

  建筑装饰材料市场办公楼

  建筑装饰材料市场办公楼位于河东区智圣路与海棠街交会处北50米路东,违建面积4300平方米。据悉,该处为建筑装饰材料市场办公楼。当天,拆除现场周边挂起了警示线,挖掘机正在推倒二楼的墙体,旁边是一辆洒水车在洒水降尘。远处一栋破旧的两层楼房旁,一辆挖掘机也在忙着拆除违建。

    

  凤舞明珠北门违章搭建钢结构

  凤舞明珠北门违章搭建钢结构位于河方区东兴路与风凰大衔交会处东100米路南,违建面积1194平方米。该处系未经规划审批占有物业管理区擅自建设钢结构。此处违建为在小区的门口里面搭建了三层的钢架结构,钢架结构正好堵在门口里面,进出车辆十分不便。

  12月20日,全市各县区(开发区)对列入集中拆除日拆除计划的违法建设进行了集中拆除,并圆满完成了集中拆除日拆除任务。本次集中拆除行动全市共拆除违法建设1051起,拆除面积628577平方米。其中建成区内拆违365起,面积178361平方米;建成区外拆违686起,面积450216平方米。总拆除面积较大的县区是兰山区、平邑县、蒙阴县。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