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住建面孔】孙贵良:政务服务窗口"课代表"

2018-01-02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孙贵良

  大众网临沂1月2日讯记者 王艳彩)做服务工作难,做好服务工作更难。孙贵良却在临沂市住建局驻政务大厅窗口服务工作岗位上连续3年做到了办件正确率、提前办结率、服务满意率始终保持100%,不得不说算得上窗口服务工作者的样板。

  “您好,请坐!材料都带齐了吗?我马上为您办理相关手续。”记者来到孙贵良工作的服务窗口时已是17点3分,过了下班的点。他正面带微笑和前来办理业务的一位市民打招呼。

  “上午孙同志给我出具了一次性告知书,让我抓紧补齐材料再过来,没想到补齐材料后到下班时间了,我不好意思过来,他却直接又给我开了绿色通道。”刚刚办完业务的周先生拿着孙贵良办结的相关手续说。

  “服务到位,少跑了腿,真是太感谢了。”周先生向孙贵良竖起大拇哥。孙贵良说,他坚信服务态度决定服务质量。服务群众就要做到微笑服务,业务能当场办结的,就快速办结,不能拖拉和推诿;如遇材料不齐等情况,一次性告知需要补齐的材料,力争办事群众二次办结,避免群众来回跑。

  据市住建局驻政务大厅窗口负责人介绍,孙贵良2014年2月来窗口工作。在岗3年多的时间里,孙贵良始终工作热情饱满,累计办件近2000件,办件正确率、提前办结率、服务满意率始终保持100%。

  “孙贵良到岗后,通过系统学习熟练掌握了多项工程报建业务,能够全面、准确地告知办事群众业务办理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他受理办件后,总是第一时间审核,力争最短时间内办结、发证,平均办件用时比承诺书上的时效减少30%以上。”因其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高经常被前来办业务的市民点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