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住建面孔】康昊:天然气供应“诊断员”

2018-01-03 11: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康昊(右)在检查设备

  大众网临沂1月3日讯记者 王艳彩)天然气可谓家家户户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需品,尤其今冬以来天然气供应形势严峻,保证天然气供应对群众来说显得尤为重要。临沂市公用事业管理处燃气管理科的康昊,是天然气供应“诊断员”,坚守岗位为群众用气问题排忧解难。

  2017年,对于天然气行业来说是波澜起伏的一年。今年冬天,天然气形势紧张,为更好了解临沂市天然气供应情况,保证群众等用气需求,在今年天然气保供工作中,康昊深入企业现场全面了解掌握燃气供应情况,对城区所有新建天然气加气站点进行现场实地踏勘,对冬季天然气供应方案和应急预案进行修订完善;严格落实日调度报告制度,每天及时按照要求调度汇总上报;定期到燃气企业监督检查天然气利用政策落实情况,优先保证居民、医院、学校及加气站用气需求,为群众解决各类诉求问题460多件,保质保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在同一岗位工作8年也许很简单,但在同一岗位认真负责、热情饱满、严谨细致地工作8年却不容易。“咱这个岗位虽然平凡,但是也能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每当群众提出的诉求通过我的努力得到满足,我就觉得自己的人生价值得到了实现。”康昊说。

  “康昊在临沂市公用事业管理处燃气管理科工作8年了,始终立足所承担的燃气行业管理职责任务,坚持每个工作日对燃气行业运行主要数据进行统计,每周到重点燃气项目工地落实了解进展情况,真正做到了准确‘诊断’临沂市天然气供应形势,是我们的学习对象。”康昊的同事这样评价他。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