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结束 临沂本周晴朗气温大幅度下降 注意保暖

2018-01-08 08:31: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斌
play
" />

  连续几天的雪终于结束了。本周开始,我市天气放晴,只是气温有较大幅度下降,提醒市民注意保暖。

  据介绍,这次冷空气将从8日抵达我市,届时阵风可达5至6级,之后的几天里气温接连下降。这轮降温刚好也在“三九”之内,通常一年当中最冷的日子就是这段时间。需要注意的是,刚刚经历过降雪天气,许多路段积雪仍未融化,在寒冷的天气下这些路段很容易结冰,提醒市民近期出门,一定要多加小心。

  D具体预报:预计8日我市多云转晴,早晨前后有轻雾或雾,偏北风3级逐渐增强到4级阵风5~6级,气温-3~2℃;9日晴间多云,偏西风3~4级,气温-6~4℃;10日晴间多云,西北风3~4级,气温-7~1℃。

  沂蒙晚报记者 张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