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杰代表:教育应"学有所教""学有优教" 提升幸福感

2018-01-08 20: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林鹏 王艳彩 刘元迪
play
" />

  

  临沂市人大代表李洪杰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临沂1月8日讯记者 邓梦娇 林鹏 王艳彩 刘元迪)"作为一名来自教育战线的人大代表,我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教育方面内容比较关注。"1月8日,临沂市人大代表、费县第一中学常务副校长李洪杰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教育要"学有所教"、"学有优教",才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质化、多样化的教育需求。

  李洪杰代表告诉大众网记者,张市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谈到2018年的民生工作时,明确提出要加快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推动教育扩容提质,统筹抓好"大班额"、全面改薄等工作。作为一名来自教育战线的人大代表,听后备受鼓舞,同时深感使命光荣,重任在肩。

  李洪杰代表说,发展优质教育,满足群众教育需求,核心是壮大优秀骨干教师队伍,让更多的好老师涌入校园。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

  李洪杰代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努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平等对待每一个学生,尊重学生的个性,理解学生的情感,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包容学生的缺点和不足,善于发现每一个学生的长处和闪光点,争取让每一个学生都健康快乐的成长成才,让学生、家长感受到教育的温暖,提升在教育方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