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书平将做客大众网第9期“名医大讲堂” 欢迎提问

2018-01-10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10日讯记者 尤乔)大众网临沂站联合临沂市人民医院举办的大型健康科普类视频访谈栏目——“名医大讲堂”第9期即将上线。临沂市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主任医师、医学硕士、硕士生导师张书平将做客大众网第9期“名医大讲堂”,与广大网友互动交流,为大家解疑答惑,欢迎提问。

  为广大网友搭建健康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进医患沟通,大众网临沂站联合临沂市人民医院举办的大型网络互动访谈栏目—— “名医大讲堂”第9期即将上线。临沂市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主任医师、医学硕士、硕士生导师张书平做客大众网第9期“名医大讲堂”。张书平主任主要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口腔内科和整形外科所包含的各种手术,特别是如唇腭裂、颌面整形、颌骨肿瘤、颌面部外伤、种植牙、牙齿美容及三叉神经痛方面的手术和治疗。

  广大网友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互动,可将问题发送至lydzwxw@163.com,注明“名医大讲堂”问题征集;或微博@临沂大众网;关注临沂大众网微信公众号linyidzw,进行留言提问;进入大众论坛进行跟帖提问http://www.dzwww.com,也可以通过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跟评提问并发送问题。

  名医简介: 

  张书平,临沂市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主任医师,医学硕士,硕士生导师。兼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全科口腔专业委员会常委、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常务理事,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全科口腔分会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口腔科分会副主任委员、临沂市口腔医学会主任委员、“国际微笑行动(中国)医疗委员会常委。

  主要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口腔内科和整形外科所包含的各种手术,特别是如唇腭裂、颌面整形、颌骨肿瘤、颌面部外伤、种植牙、牙齿美容及三叉神经痛方面的手术和治疗。在省级以上杂志上发表论文20余篇,主编参编著作5部。获市级科研成果二三等奖8项,院级新技术奖6项,连续四届中青年技术骨干。还荣获“临沂市卫生局技术拔尖人才”、“临沂市首批跨世纪优秀科技人才”、“临沂市卫生系统岗位能手”、“全市卫生系统行业作风建设标兵”、美国微笑列车特殊贡献天使奖称号。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