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运斌代表: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 助力农村发展

2018-01-11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林鹏
play
" />
临沂市人大代表,平邑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运斌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临沂1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 林鹏)“张术平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锚定高质量发展,结合临沂实际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拿出了2018年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临沂方案”1月11日,临沂市人大代表,平邑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运斌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王运斌代表告诉大众网记者,平邑农商银行作为县域金融的主力军,成立两年来,始终将服务实体经济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加大支农惠农力度。在贷款投放上,严格落实金融惠农政策,发放各项扶贫贷款2.4亿元。在全市创新推出“党员信用贷”、“拥军贷”、“光伏-绿色能源贷”等特色化信贷产品,满足了城乡居民差异化的信贷需求。在服务渠道上,创新推出了贷款申请免费热线,电话一打,贷款到家,打通了信贷支农的“最后一公里”。

  在普惠金融建设上,不断加大网点改造提升力度,全力推广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现代支付工具。以社区为依托,以农金员为纽带,以自助设备、农金通、电子银行产品、金融服务平台为延伸,全力打造社区金融服务平台。目前已建成社区金融服务点343处,布放自助设备127台,农金通335台,各类POS机具2158台,有效改善了县域支付结算环境。

  王运斌代表告诉大众网记者,2018年,平邑农商银行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续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力度,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为平邑县域经济发展和“大美新”临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