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监察体制改革取得阶段性进展 监察委挂牌成立

2018-01-12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12日讯(记者 邓梦娇)1月12日上午,临沂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临沂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市委书记、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王玉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刘兴明为新成立的市监察委员会挂牌。

  挂牌当日,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兴明当选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经刘兴明提名,市人大常委会表决任命3名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5名市监察委员会委员并颁发任命书。新当选、任命的市监察委员会组成人员现场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据悉,临沂市自2017年11月15日启动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以来,市委高度重视,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成立以市委书记王玉君担任组长的工作小组,把试点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靠前指挥,切实当好“施工队长”;市纪委切实履行专责,对标中央、省委路线图、时间表,挂图作战、精心施工,推动改革试点工作蹄疾步稳、有序推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