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月嫂诚信联盟成立 将会打造月嫂服务新模式

2018-01-13 08:02: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王晓 王庆龙
play
" />

  为规范月嫂行业,打造月嫂的学习平台,构建月嫂行业资源共享平台,近日,临沂市月嫂诚信联盟成立大会在临沂鲁班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来自临沂市各县区共300余位月嫂参加会议。

  在会上,来自临沂市妇幼保健院月子中心、蓝丝带产后恢复连锁机构、蜗牛映纪儿童摄影、平安保险、美吉姆早教以及成都梓萱花童宝宝宴等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纷纷致辞,表达了对广大月嫂从业者辛勤劳动的钦佩之情,并对月嫂行业的乐观前景表示祝贺。

  据了解,此次月嫂诚信联盟的成立,旨在让月嫂从业人员有归属、有组织、有温暖,为临沂孕产妇、新生儿营造更专业的服务和更安心的环境。

  鲁南商报记者 王晓 通讯员 王庆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