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府将加强涉农资金监管 严格落实腐败查处

2018-01-18 10:55: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play
" />

  日前,临沂市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进一步推进涉农资金统筹整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要求,市级行业主管部门要积极支持各县区开展统筹整合工作,不得因统筹整合而减少资金扶持,该增长的资金要按比例增长。任何部门、单位不得干预各县区开展统筹整合工作,除约束性任务外,一律不得指定具体项目,对以各种理由限制、阻碍涉农资金统筹整合的要坚决予以查处。各县区按规定在统筹整合范围内调整资金用途的,审计、监察、财政等部门在各类监督检查中不作为违规违纪问题处理。

  《通知》强调,要加强考核问责,严肃查处各类违纪违法违规行为,及时追回被骗取、冒领、挤占、截留、挪用、滞留的涉农资金,依纪依法依规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

  沂蒙晚报记者 付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