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客运总站购票更便捷 旅客可使用微信、支付宝支付

2018-01-18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18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冯世苗)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客运总站获悉,1月17日起,市民在临沂客运总站购票时,可使用微信、支付宝付款码进行支付。

  在客运站买票时,旅客经常会遇到忘带现金或现金不够、忘带银行卡或忘记银行卡密码而不方便购票,为进一步方便广大旅客购票,1月17日起,临沂客运总站在原有购票方式(现金、银行卡)的基础上,增加了手机微信或支付宝付款购票,旅客只需在购票时从微信或支付宝中找到自已的收付款码(向商家付款码)出示给售票员,售票员用扫描抢扫码,即可完成支付,购票成功。

  “我平时出门都喜欢使用手机付款,听说咱客运总站可以微信或支付宝付款购票了,我便用微信付钱买了车票,既不用找现金也不用找银行卡,真是太方便了!”刚刚用微信付款购票成功的李女士高兴地说。

  据统计,仅17日下午,临沂客运总站实现手机支付购票近12000余元,既方便了旅客购票,又省去了售票员找零的麻烦,同时也减少了出错率。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