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荣获“爱心单位”称号

2018-01-25 13: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活动现场

  大众网临沂1月25日讯记者 刘元迪)1月16日下午,临沂市河东区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首届第三次表彰大会在河东工业园区彭于埠社区召开。大众网记者从活动上获悉,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荣获“爱心单位”称号。

  

  与会单位领导合影

  

  获奖单位颁奖现场

  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作为国家水果产品重点出口厂家之一,始终坚持“勤奋、敬业、忠诚、奉献”的企业精神,在向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被河东区政府授予“慈善之星”等荣誉称号。

  “爱心一元捐”百站万人孝老扶贫行动、走访第一书记村发放万元慰问品、小桔灯爱心公益活动、走进临沂市河东区九曲中心敬老院、市儿童福利院......仅在过去的2017年,山东天同食品的工作人员就多次深入第一书记村、敬老院、儿童福利院和贫困学生家中,开展发放救助金、慰问品、结对帮扶等各种帮扶活动,为老人们、困难儿童送去温暖。

   

  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荣获“爱心单位”称号

  “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不仅可以展现企业的文化理念,还能振奋员工精神,提高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郭佃营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公司接下来将再接再厉,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帮扶救助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