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彩湾的茶叶来年货大集 第一书记现场叫卖

2018-02-02 1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临港区科技孵化中心第一书记正在向市民介绍村里的茶

  大众网临沂2月2日讯(记者 林鹏)2月2日,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活动,在临沂书圣文化城举行。临港高新技术企业孵化中心派驻朱芦镇工作组邓怀,带小茅墩村农产品——茶,亮相大集。活动现场,邓怀拿着村里的茶,向来往行人介绍,吸引不少市民驻足。

  “这是茶饼,这是红茶、绿茶,都是我们村产的……”2日,在年货大集现场,邓怀拿着各类茶叶,不断向来往市民卖力“促销”。“过年期间走亲访友,难免会吃油腻,喝点茶,对肠胃好。”不大功夫,就有市民过来咨询。

  据了解,2016年3月,临港高新技术企业孵化中心选派邓怀到小茅墩村任职第一书记,带领村民致富。小茅墩村通过流转100多亩地,建成金彩湾农场并注册商标。先期依托金彩湾农场,集中优势打造品牌,形成平台优势,达到品牌宣传吸引消费的效果。同时,也借助农场带动村民增收。如今,借助金彩湾基地的平台和品牌,金彩湾农场将茶叶收集加工销售,将茶叶采摘收集起来后制成茶制品销售,进而带动周边产业发展。

  目前,金彩湾农场依托周边茶叶资源,已经发展出红茶发酵、生态绿茶、私藏茶、茶饼等一系列产品。邓怀告诉大众网记者,附近茶叶多属于室外种植,天然无公害,加工后选取好茶叶,打造无公害品牌。此外,茶的生产标准也很高,制茶厂有着20多年制茶经验,因此价格和优势都很明显。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