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成立装配式建筑教育联盟

2018-02-08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郭春华 闵紫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8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郭春华 闵紫)为推动装配式建筑快速发展,更好为各方服务,2月7日,临沂市正式成立装配式建筑教育联盟,并表决通过了《临沂市装配式建筑教育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临沂市装配式建筑教育联盟首届理事会,标志着山东临沂市装配式建筑发展又迈上一个重要里程碑。

  据了解,临沂市装配式建筑教育联盟由临沂职业学院牵头,联合该市43家部品构件生产企业、设计单位、房地产开发建设单位、施工企业、监理企业、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以自愿原则组成。

  该联盟将充分利用临沂市的现有资源,以建筑产业为依托,整合政府、行业、企业、科研院所和院校等各方面力量,探索多元化联盟办学模式,实现职业教育资源共建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发展,有针对性地开展装配式建筑设计、生产、施工人才培养和有关技术工人的技能培训,更好的服务于全市装配式建筑发展。将广搭平台,促进联盟成员的合作交流,促进资源有效利用;积极创办论坛,为联盟会员提供技术咨询服务,为临沂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转型升级与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技术支撑;立足于培养和培训实用型人才队伍,为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输送技术人才。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