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市政工程工法评审结果公示 临沂14项工法上榜

2018-02-10 08:50: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徐文敏
play
" />

  近日,省住房建厅发布《关于2017年度山东省市政工程工法评审结果的公示》,临沂市14项工法被评为山东省市政工程工法。

  临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斜拉桥塔端索导管精确安装施工工法》《钢桁架高强度螺栓快速安装工法》《钢-混凝土箱梁结合段施工工法》《钢主塔线形测控施工工法》等12项工法;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大粒径透水性沥青混合料柔性基层(LSPM-25)施工工法》《抗车辙耐久性高模量沥青混凝土面层施工工法》2项工法被评为山东省市政工程工法。

  近年来,临沂各市政施工企业高度注重工法的研究,加强工法知识学习,及时总结经验,增强技术创新能力,促进工法的推广应用。

  鲁南商报记者 徐文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