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史志办整顿纪律作风 以良好作风树立部门形象

2018-02-10 09:01: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徐文敏
play
" />

  近日,临沂市史志办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刘志强传达了全市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带领全办同志认真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照“六查六看”突出问题清单逐项作了解释和强调。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职工要加强对这次集中整顿活动的认识,增强敏感性,切实加强纪律建设、作风建设。进一步树牢正确的是非观,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不遮短,不遮丑,直面问题,刀刃向内,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强化全办党员干部的良好作风,并要求市史志办全体人员要集中精力搞好这次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素质,牢守纪律底线,以良好的作风树立地方史志部门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鲁南商报记者 徐文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