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节能办召开会议以作风转变推动节能和煤炭工作

2018-02-10 09:02: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徐文敏
play
" />

  2月7日,临沂市节能办召开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议精神,部署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全面查找问题,深入抓好整改,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促进全办工作人员真正严纪律、转作风、讲奉献、敢担当、树形象。

  会议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定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决心。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充分认识这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从最基本的做起,从纪律规矩抓起,从工作作风改起,驰而不息地推进作风建设,以作风转变的新成效新气象推动全市节能和煤炭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全面查摆整改纪律作风问题。全面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按时完成市委要求的各项规定动作。每名党员干部要对照“六查六看”突出问题清单,开展“画像”活动,逐项列出自身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量化打分,逐项作出书面整改承诺,签订整改责任书。

  鲁南商报记者 徐文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