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首届沂蒙"乡音乡韵"展演季启动 活动精彩纷呈

2018-02-10 09:04: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张庆举 任静
play
" />

  2月8日,由临沂文广新局主办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月”暨首届沂蒙“乡音乡韵”展演季启动仪式在市文化馆群星小剧场拉开序幕。自2月8日起,非遗精品实物展、优秀地方戏剧系列演出以及优秀节目展演等活动将分别在各县区、市文化馆一楼美术馆、群星小剧场等多地举行。

  启动仪式上,91岁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柳琴戏代表性继承人张金兰被授予临沂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终身成就奖,新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继承人樊继美、李玉常荣获临沂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突出贡献奖。

  此外,在这次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月”暨首届沂蒙“乡音乡韵”展演季活动中,非遗精品实物展将于2月8日至3月18日在市文化馆一楼美术馆进行展示。正月初五至正月十二,市文化馆群星小剧场每天都会有优秀地方戏专场系列演出。3月2日,临沂市第十八届民间秧歌颁奖仪式暨优秀节目展演将在人民广场举行。此外,还有一系列比赛及演出活动春节期间也会分别呈现。

  沂蒙晚报记者 张庆举 实习生 任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