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来临护平安 兰山公安在行动

2018-02-11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涂玉龙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涂玉龙)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严查严打各类突出违法犯罪,特别是严打各类涉黑恶犯罪,确保全区春节、元宵节期间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2月9日晚,临沂兰山公安分局组织1600余名警力雷霆出击,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声势浩大的集中清查缉捕统一行动。

  当晚,兰山警方集中优势警力组成联合清查组,以临沂主城区为中心,各辖区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对辖区中小旅馆、留宿洗浴场所、网吧、娱乐场所、加油站等重点行业场所、危爆物品从业单位以及出租房屋、闲置厂房等治安复杂区域开展地毯式清查;各办案单位对辖区内所有网上在逃人员进行缉捕,做在逃人员家属招降工作;特巡警对繁华商业区、集贸市场、车站等公共复杂场所和易发案部位、重点路段进行设卡检查,对过往车辆、可疑人员逐一排查,提高见警率、管事率,最大限度挤压街面违法犯罪空间。

  截至2月10日上午8时许,行动共出动警力1600余人,检查场所300家,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20名,网上在逃人员2名,涉黑犯罪嫌疑人1名。

  通过此次行动,兰山警方向全区人民群众传递了公安机关对犯罪行为严打严惩的工作态度和以实际行动确保全区春节、元宵节期间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的决心,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