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顶风偷建抢建 郯城城管将3000平方米违建拆除

2018-02-12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曦伟
play
" />

  

  郯城街道北关社区违建

  

  郯城城管依法拆除违建

  大众网临沂2月12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曦伟)近日,郯城县违建整治办联合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郯城街道,组织70余名执法人员,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郯城街道北关社区居民王某的顶风偷建抢建行为进行了查处。

  据了解,此处违法建设为三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执法人员在前期接群众举报进行了查处,但违建当事人拒不落实整改,反而利用夜间、节假日期间进行突击偷建抢建。为打击违建户侥幸心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执法人员对现场钢管、脚手架违建设施进行拆除并依法暂扣。

  下一步,郯城县违建整治办将继续加强宣传引导,确保警钟长鸣,提高人民群众的思想认识;完善联动机制,加强巡查管控;坚持铁腕治理,加大拆除力度;严格督导考核,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推进违法建设集中整治工作,坚决打赢违建整治攻坚战。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