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 开展流动餐车占道经营集中整治行动

2018-02-12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韩西涛 张妍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1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韩西涛 张妍)针对辖区内的流动餐车占道经营现象,临沂经开区交警在区管委会流动餐车清理整治领导小组的安排下,联合交通管理办公室、综合执法局和街道,开展流动餐车集中整治行动。共清理流动餐车15辆,劝离流动摊贩30余人,查处违法停车156起。

  整治过程中,经开区交警大队调整警力部署,实施24小时不间断巡逻管控机制,对国省道、城市道路加大管控力度,对流动餐车和违停的货车,发现一起,治理一起,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良好。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采取不定期、不定时的巡查方式,不断组织"回头看"。进一步扩大监管范围,延长监管时间,通过有效手段不断巩固此次集中整治工作成果。坚持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向摆摊商贩、乱停乱放车辆的驾驶人宣传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实例讲解占道经营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营造良好的政整治氛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