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五条线”织密春节交通安全防护网

2018-02-12 1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韩西涛 张妍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1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韩西涛 张妍)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结合市局支队集中整治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大会战统一部署,临沂经开区交警大队“五条线”织密春季交通安全防护网。

  重点人员清理线。经开区交警大队以"两客一危"驾驶人为重点,严格执行"清零"规定,依法处理交通违法行为,对存在不符合安全规定的驾驶人,坚决采取调整岗位、暂停驾驶、辞退等措施,严把高危运输安全关。

  重点路段管控线。按照大会战工作部署,重点路段坚持24小时不间断巡逻管控机制,做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严格执行"七必查"工作制度,坚决遏制春节期间道路交通事故多发的势头。

  重点车辆查纠线。经开区交警大队以客车、大中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三轮摩托车、两轮摩托车为重点,盯紧看牢,逢车必查,严防发生死亡道路交通事故。

  重点违法整治线。以路面执勤点和交通警察执法站为抓手,结合道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对酒驾、醉驾、无证、超员、超速、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等违法行为,采取"零容忍",坚决发现一起,严惩一起,有效净化道路通行环境。五是文明素质提升线。按照"宣传与教育并重、管理与服务同行、纠违与处罚相结合"工作方式,深入推进2018年"平安行 你我他"行动,大力开展交通安全"五进"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和驾驶员文明交通综合素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