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男子为增加粉丝数 网上造谣被拘留5天

2018-02-14 11: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14日讯记者 邓梦娇)近日,郯城一男子张某某为吸引关注、增加粉丝数,网上造谣。目前,张某某已被郯城警方依法处以治安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2月11日13时许,郯城2名儿童燃放鞭炮引发火情,经扑救火势很快熄灭,无人员伤亡。网民张某某(男,28岁,郯城县马头镇人)为吸引关注、增加粉丝数,将在微信群看到的现场视频转发到“快手”账号中,并添加“纵火烧人案”、“烧死人了”等标题,引发网民恐慌,造成不良影响。

  目前,张某某已被郯城警方依法处以治安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警方提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不要发布未经证实、影响社会稳定的信息。一旦发现此类谣言应当积极向警方举报,公安机关对制造、散布谣言,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