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女子上午超市盗窃貂皮外套 下午又去买菜被抓获

2018-02-18 13: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王晓云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1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王晓云)临沂女子李某上午在超市盗窃一件貂皮外套,下午又去超市买菜,结果被售货员认出,被正在超市调取监控的民警抓获。

  近日,女子李某去超市购物,装了一些大枣后,随后到服装区闲逛。李某看中一件白色的貂皮外套,见四周没人注意,她将外套上的磁扣揪下,穿在身上。随后到收银台,仅仅把大枣结账后就走了。

  当天下午4点多,临沭县公安局大兴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后,到该超市出警,并调取视频监控。这时,超市售货员领着一名女子进入监控室,并指认该女子盗窃貂皮外套。原来,下午李某又到超市买菜,虽然没穿貂皮外套,但还是被售货员认出,售货员便将李某带到监控室。

  经出警民警询问,李某对自己盗窃貂皮外套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李某已被临沭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