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六临沂火车站发送旅客8200人 济南方向仅剩少量硬座

2018-02-21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葛瑶 李进军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21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葛瑶 李进军)2月21日是春运21天,临沂火车站共计发送旅客8200人,主要以近途探亲流为主。2月22日,预计将发送旅客7800人次,从22日预售情况来看,目前济南方向列车还有少量硬座,北京、东北方向的列车仅剩站票。

  2月21日,临沂北站共计发送旅客1006人,其中以广州、汉口、烟台、威海各方向客流都比较大。  2月22日,临沂北站已售车票985张,预计发送旅客1200余人。其中,广州方向的K1159次、汉口方向的K1067次、烟台方向的K1160次仅剩站票,威海方向的K1068次均票额充足。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月20日早上六点多,去往济南方向的李女士由于一人带着两个孩子出行,再加上行李较多,误将自己的单肩背包遗忘在临沂站安检口,临沂火车站客运员曹成全发现后及时通知广播室广播失物招领。

  五分钟后仍无人认领,当客运员曹成全在候车室找到李女士一家时,她才意识到把自己在包忘在安检口,经确认,内有苹果手机两部,项链一条,失而复得的李女士激动的连声称谢。

  节后春运进入返程高峰,临沂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提前到站办理相关购、取票业务,旅行途中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出行过程中如遇到困难可拨打12306客服电话求助。

  温馨提示:

  候车提示:临沂火车站提前十分钟停售,提前5分钟停检。进站高峰时段为上午9:20–10:30和下午12:40–16:30,17:40–18:40三个时段,提醒选择火车出行的广大市民合理安排出行计划,以免延误出行。

  安检提示:进站时所携带的行李物品需要安检,包内及随身携带液体需要试喝。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