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客运总站迎首个客流高峰 发送旅客2.3万余人次

2018-02-22 1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候车大厅

  大众网临沂2月22日讯(记者 王艳彩)2月21日(农历正月初六)临沂汽车客运总站迎来节后首个客流高峰,据统计,当天共组织加班车150余辆次,发送旅客2.3万余人次。

  据了解,正月初六出行客流以上班族和返城务工人员为主,同时受部分高校自主招生影响,省内学生客流也相对集中。出行方向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宁波、南京以及省内济南、青岛、烟台等城市。

帮助旅客自助购票

送水

  为确保旅客平安、快捷、优质出行,总站在运力调配、安全管理、服务质量、秩序疏通等各方面进行重点加强、重点布控。在安全上,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从报班、进站、迎门、安检、检票、出站等关口入手,层层把关,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在运力上,增设现场调度岗,根据微机售票情况,随时掌握旅客的流量,流向和流时,提前设定高峰时段加班班次,发挥班车运营优势,科学合理地调度车辆,实行客车错时加班;在服务上,明确落实责任、加强联动协作,对领导干部和后勤科室人员进行责任分工,组成了多个工作小组,分赴一线现场负责导购导乘、维持秩序等。同时在候车大厅设立了流动“党员示范岗”,亮出身份、践行承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文明的服务。

  据统计,初六当天共组织加班车150余辆次,安全优质发送旅客2.3万余人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