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 临沂公交运送乘客185万人次

2018-02-22 11: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打扫卫生,为市民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大众网临沂2月22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陈彬)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公交集团获悉,春节假期期间,临沂公交日均出车1000余部,共计发车4万余车次,累计运送乘客185万人次,圆满完成乘客运送任务。

  临沂公交集团结合实际,对春节期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排部署,确保了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节前,为确保乘客出行安全,公交集团已对运营车辆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保障车辆技术状况良好,为市民提供更为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同时,临沂公交集团密切关注各高校、客运枢纽及休闲购物场所周边的客流情况,科学调度车辆。

  

  开展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节日期间,公交集团结合市民出行特点,根据客流实际情况,合理调配运营时间,除夕下午至初五,根据客流实际情况,合理调配运营时间,重点调配途经景区和各大商超周边公交线路的运力,满足市民庙会游园、走亲访友、娱乐购物的出行需求。主要对途经动植物园、人民广场、书法广场、火车站、汽车站等公园、交通枢纽周边的多条主要线路采取了加密班次、加强智能调度等多项措施;旅游线路Y001、K215路2月18日(大年初三)起恢复正常运营。

   

  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同时,组织人员在主要客运走廊和重要交通节点巡视,合理安排班次投入,保障好市民的正常出行。公交集团组织近100名志愿者在各换乘中心开展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较好地满足了市民的出行需求,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

  2月21日是春节长假最后一天,为应对市民返程客流,公交集团所有线路恢复正常运营;同时,重点观测BRT各站台、火车站、汽车站等各大换乘中心,提前准备,及时调度车辆,缩短发车间隔,确保乘客方便、快捷、安全出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