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项创业项目入选“留学人员来鲁创业启动支持计划”

2018-02-24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24日讯记者 王艳彩)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市人社局获悉,近日,临沂市多材料柔性电路微制造3D打印机项目成功入选2017年度“留学人员来鲁创业启动支持计划”,并荣获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10万元的创业启动支持资金。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留学人员来鲁创业启动支持计划”是省人社厅为鼓励和扶持留学人员来鲁创办高新技术企业而实施的一项重要工程,每年在全省范围内遴选一批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好的留学回国人员创办的企业,在创办初始启动阶段予以重点支持,以加快其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快速发展。

  近年来,临沂市人社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 “三引一促”工作部署,积极为企业争取上级资助经费,努力改善企业资金条件,有力地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其中,推荐的留学人员企业创业项目多次入选省支持计划,累计争取扶持资金60万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