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为100名记满12分驾驶人敲响"安全警钟"

2018-02-24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2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23日,蒙阴交警大队组织100名记满12分驾驶人,举办了一场警示性安全教育活动,为他们敲响了"安全警钟"。

  新春伊始,蒙阴交警大队为做好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强化记满12分驾驶人安全教育,他们组织100名记满12分驾驶人,来到蒙阴县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通过参观重大交通事故车辆残骸,观看全国重特大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观看交通安全3D电影,举办辖区道路典型交通事故原因剖析,观看城乡道路交通违法实时监控等形式,对驾驶人们进行启发性、警示性、警告性安全教育,触动记满12分驾驶人敏感的神经,努力增强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有序、规范驾驶车辆的自觉性、主动性。

  同时,蒙阴交警还举行了"文明驾驶宣誓"仪式,"文明参与交通签名"活动,与每位驾驶人签订了《依法文明驾驶车辆安全责任书》,上紧了安全弦。

  新年伊始,为记满12分驾驶人开展警示教育,敲响了交通安全的警钟,为防范交通事故发生,强化源头管理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