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上班期间打麻将、玩游戏、看娱乐视频 临沂多人被纪委监委通报

2018-02-27 18: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27日讯(记者 邓梦娇)27日,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近期,费县纪委、监委从严从快查处了一批市、县明察暗访发现的违反工作纪律典型问题,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效果,现通报曝光,通报的6起问题因上班时间浏览小说,用电脑打麻将,看娱乐视频等。

  费县林业局种苗站副站长赵晓辉上班时间浏览小说问题。2018年2月2日10时55分,县林业局种苗站副站长赵晓辉在办公室用手机浏览网络小说《变形金刚》,违反工作纪律,县林业局给予赵晓辉警告处分。

  费县教育局考试中心科员王明辉上班时间玩游戏、教育督导室科长朱成果上班时间用电脑打麻将问题。2018年2月2日11时5分,县教育局考试中心科员王明辉在办公室用手机玩网络游戏“王者荣耀”,违反工作纪律;2018年2月2日11时8分,教育督导室科长朱成果在办公室用办公电脑打麻将,违反工作纪律,县教育局给予王明辉、朱成果警告处分。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洪水因监管不力作出书面检查。

  费县公路局政工科工作人员刘忠敏上班时间玩游戏问题。2018年2月5日14时33分,县公路局政工科工作人员刘忠敏在办公室使用平板电脑玩消消乐游戏,违反工作纪律,县公路局给予刘忠敏警告处分。

  费县住建局城镇化办公室工作人员彭彬上班时间玩游戏、归口办副主任刘荣亮上班时间浏览小说问题。2018年2月5日14时54分,县住建局城镇化办公室工作人员彭彬在办公室使用办公电脑玩纸牌游戏,违反工作纪律;2018年2月5日14时57分,县住建局归口办副主任刘荣亮在办公室使用手机浏览网络小说《官神》,违反工作纪律,县住建局给予彭彬、刘荣亮警告处分。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庆金,党组成员、县房屋征收与补偿办公室主任徐金花因监管不力作出书面检查。

  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温凉河指挥部工作人员孙宗岳上班时间浏览小说、协管员王成才上班时间浏览与工作无关网站、协管员孙百政上班时间玩游戏问题。2018年2月5日15时9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温凉河指挥部工作人员孙宗岳在办公室使用手机浏览网络小说《唐砖》,违反工作纪律;2018年2月7日下午16时35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二网格五中队协管员王成才在办公室使用手机浏览支付宝五福网页,违反工作纪律;2018年2月7日下午16时37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二网格五中队协管员孙百政在办公室使用手机玩QQ飞车游戏,违反工作纪律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给予孙宗岳警告处分,给予王成才、孙百政辞退处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俊梅因监管不力作出书面检查。

  费县环卫所副所长朱佩安上班时间看娱乐视频问题。2018年2月5日15时19分,县环境卫生管理所副所长朱佩安在办公室使用手机观看娱乐视频《这小品看一次笑一次》,违反工作纪律,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给予朱佩安警告处分。县环境卫生管理所所长张晓春因监管不力作出书面检查。

  通报中指出,上述 6 起问题的发生,充分暴露出在当前费县深入推进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持续开展明察暗访的高压态势下,部分单位和部门在抓作风建设主体责任上仍存在政治站位不高、思想认识不够,执行有关制度规定不严、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实等问题;个别党员干部职工依然我行我素,不知止、不收敛,心存侥幸、顶风违纪,仍然存在纪律观念淡薄、规矩意识淡化等问题。全县各部门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真正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持续深入开展好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