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本周日风大有雨气温将明显下降 市民注意出行

2018-03-03 09:42: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斌
play
" />

  这个周末临沂天气暖和,特别是周六,高温将达到20℃,为今春以来气温最高的一天,只是风力较大,周日或迎来首场春雨。

  从周六晚上开始,受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我市将出现一次中雨局部大雨和大风降温天气,过程降水量15至25毫米局部地区30至40毫米。预计4日白天到夜间我市东北风4至5级阵风7级,气温将明显下降,最低气温降温幅度6至8℃,最低气温出现在5日早晨,山区及低洼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0至1℃。

  具体预报:预计3日我市多云间晴,偏南风4~5级阵风7级,气温4~20℃;4日阴有中雨局部大雨,东南风转东北风3~4级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7级,气温5~15℃;5日阴有小雨转多云,东北风4~5级阵风7级逐渐减弱到3~4级,气温1~12℃。

    记者 张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