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当天 临沂北城新区东南坊庙会1天产生9吨垃圾

2018-03-05 08:11: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邵明习
play
" />

  3月2日元宵节当天,临沂北城新区茶山路迎来东南坊庙会,商家遍地,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人们尽情游玩过后,却留下了一地垃圾。记者从环卫集团获悉,当天庙会共产生了9吨垃圾,50名环卫工清扫了7个小时。

  3日上午,记者在茶山路、武汉路、南京路等路段看到,路面上一片狼藉,人行道、绿化带及行车道上垃圾遍地。为了迅速处理垃圾,临沂环卫集团四、五分公司共抽调垃圾压缩车2台、洒水车2台、洗扫车2台、装载机1台,组织3个项目部近50名环卫工人进行突击清理,并放置安全锥警示过往车辆慢行,提醒清理人员注意安全。

  为了更快、更及时地清理垃圾,所有人员顾不上吃早饭,采用人工和机械相结合方式,主路面和人行道清理到早9点,共清理垃圾近9吨。随后对绿化带进行拉网式清理,同时安排洒水车、洗扫车对路面进行冲洗作业,一直到上午11点,路面才恢复本来面目,变得干净整洁。

  环卫集团提醒广大市民以及商户,规范庙会卫生,爱护我们的城市环境,人人有份。

  鲁南商报记者 邵明习 通讯员 王文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