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通报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案例 因伪造资料骗取专项资金等

2018-03-12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12日讯(记者 邓梦娇)12日,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近日,蒙阴县纪委监委通报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因伪造危房改造验收材料,伪造资料骗取专项资金问题。

  云蒙湖生态区规划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李贵春伪造危房改造验收材料问题。2017年8月,李贵春在录入危房改造信息过程中,直接从电脑中选取部分往年验收照片代替2016年度验收照片,并上传到全国村镇建设管理平台,工作失职失责,构成违纪。2018年2月,李贵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旧寨乡原莲汪崖村村委会原主任张玉任伪造资料骗取专项资金问题。2012年,张玉任编造14户农村危房改造户资料,骗取国家危房改造补助款131304元用于村集体支出。2013年,张玉任再次以本村33名残疾人的名义申报了助残致富奔小康项目,虚报冒领就业创业扶贫工程专项资金33000元用于村集体支出。另外,张玉任还有其他违纪行为。2018年2月,张玉任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