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女子家有丈夫和儿女 在外骗婚被拘留

2018-03-13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1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向田 陈维)一名女子家中有丈夫和一双儿女,却内心极不安分,以外出务工为名哄骗丈夫,在外面四处央求不知情者为其介绍对象骗取钱财,最终这名女子被莒南警方依法处理。

  3月5日,莒南县公安局道口派出所查处一起诈骗案,抓获违法人员范某。范某,女,36岁,现住莒南县十字路街道办事处某村。今年春节期间,以外出务工为名的范某跑到莒南县城郊某村,对该村村民石某谎称自己单身,并提供了假名字和假住址,请求石某给其介绍对象,2月中旬,通过石某等中间多人介绍,范某与莒南县道口镇某村的刘某相识并开始“处对象”,期间刘某先后为其买衣服、金戒指等花费1800余元;3月5日是刘某与范某商定“定亲”的日子,男方刘某早早备好了酒席及礼品,可就在商讨彩礼金额的过程中,范某的谎言被揭穿,从而身份被识破,范某被控制后交给了当地派出所民警。

  目前,范某已被莒南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被其骗取的财物已经追回并退还给被受害人刘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