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本周气温先抑后扬 周三气温将开始逐步上升

2018-03-19 08:40: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斌
play
" />

  本周前期,受寒潮的影响,临沂市气温依然比较低,到周三时气温开始回升。

  都说春雨贵如油,显然今年的春雨不怎么贵,自三月以来,已经有过好几场春雨。从18日凌晨开始,我市又迎来一场春雨,各地降水量比较平均,全市平均降水量为5.5毫米。截止到目前,今年临沂的累计降水量较往年高出两成多。

  寒潮依然继续,短时间还要影响着我们的生活。从未来几天的天气情况来看,我市气温依然不高,但已经呈现出缓慢的上升趋势。今明两天,还将出现一轮春雨,之后气温开始迅速攀升,到周末时,我市高温有望升至20℃左右。

  具体预报:预计19日我市阴,部分地区有小雨,偏北风3级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6级,气温5~10℃;20日阴,大部地区有小雨,偏北风4~5级阵风6~7级,气温4~7℃;21日多云转晴,偏北风3级,气温2~11℃。

  气象部门提醒市民,现在正处于季节转换,气温大起大落,应根据临近预报调整着装,适当“春捂”,谨防感冒。

  沂蒙晚报记者 张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