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一中女足4-3击败克罗地亚队 2胜3负获第七

2018-03-20 09: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郯城一中女足

  大众网临沂3月20日讯(记者 刘元迪)大众网记者获悉,北京时间3月19日晚,世界中学生女足五人制足球赛结束争夺七、八名争夺,代表中国出战的山东郯城一中女足4-3击败克罗地亚队,以2胜3负的战绩获得本项赛事的第七名。

比赛现场

  据悉,本次女足比赛有来自中国、意大利、法国等国家及地区的10支队伍参赛。郯城一中女足首战表现出色,以7-0大胜东道主以色列队,取得开门红。但随后,郯城一中2-7不敌中国台北、2-5不敌法国队、1-4不敌土耳其,最终获得小组第四,无缘晋级四强。按照规则,两个小组第四名将争夺七、八名。最后一战,郯城一中4-3击败克罗地亚队,郯城一中最终获得第七名。

教练与队员们加油打气

  对于这个结果,郯城一中女足主教练姚波表示:“我们对于五人制足球还不是太了解。这些来自小县城的孩子们也是第一次登上国际舞台,而对手都有参赛经验。这些都有影响。当然,我觉得我们没有完全打出自己的东西,其实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