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一中女足载誉归来 众多球迷火车站迎接

2018-03-23 11: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林鹏 刘元迪
play
" />

郯城一中女足接过鲜花

  大众网临沂3月23日讯(记者 邓梦娇 林鹏 刘元迪)2018年3月23日9时57分,为国出征载誉归来的郯城一中女足姑娘们到达临沂火车站,众多球迷手捧鲜花热烈欢迎。

郯城一中女足队员杨传丽接受媒体采访

郯城一中女足走出火车站

  “比赛过程确实让我们感受到和对手有差距,但差距不是很大。相信只要我们接下来继续努力,一定可以做的更好。这次比赛回来将认真总结经验、好好训练,取得更好的成绩回报所有支持帮助我们的人。”郯城一中女足队员杨传丽告诉大众网记者,行李里除了去时携带的衣物,还装了带给家人的礼物,像是挂链等以色列当地纪念品。

  3月12日,郯城一中女足代表我国远赴以色列出征世界中学生足球锦标赛。郯城一中女足首战表现出色,以7-0大胜东道主以色列队,取得开门红。但随后,郯城一中2-7不敌中国台北、2-5不敌法国队、1-4不敌土耳其,最终获得小组第四,无缘晋级四强。按照规则,两个小组第四名将争夺七、八名。最后一战,郯城一中4-3击败克罗地亚队,最终获得本项赛事第七名。

女足姑娘们笑靥如花

合影留念

  对于这个结果,郯城一中女足主教练姚波表示:“我们对于五人制足球还不是太了解。这些来自小县城的孩子们也是第一次登上国际舞台,而对手都有参赛经验。这些都有影响。当然,我觉得我们没有完全打出自己的东西,其实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据悉,郯城一中女子足球队成立于2009年。9年来这支队伍南征北战,先后获得过五次全省第一,连续三次获得全国前三名。近两年来更是连续折桂,2017年暑假获得全国中学生夏令营杯赛冠军,2017年11月获得中国中学生足球锦标赛冠军,2018年2月获得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冠军。除成绩优异以外,郯城一中女足也为各级学校和体育专业队伍输送了大量人才,2014年至2017年,球队有28名队员获得“国家级一级运动员”称号,有17名队员入选山东省女子足球集训队,1人入选国家青少年足球集训队,2014年与恒大足球学校签订合作招生关系意向书,2018年和北京体育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