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夏秋季航班推介会召开 新开、加密大连、成都等多条航班

2018-03-23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张荣华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23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张荣华)3月23日,临沂机场召开2018年夏秋季航班推介会。大众网记者获悉,2018年夏秋季航班将于3月25日启动。届时,临沂机场将新开、加密多条航班。

  推介会上,临沂机场副总经理王方茂就机场改扩建工程及航线发展做了简介;临沂机场客运公司经理赵峰对2017年度和冬春季客运市场回顾、2018年夏秋季航班计划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讲解;会上还介绍了深航相关航线以及产品情况并对2018年全域旅游、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亲情沂蒙等旅游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8年夏秋季航班将于3月25日启动。届时,临沂机场将新开大连=临沂=成都航线,加密临沂=桂林=海口、长春=临沂=昆明、长沙=临沂=烟台航线,班期为每日一班。

  此次推介会为机场、商会、集团客户、旅行社、代理人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临沂机场夏秋换季航班宣传效果。换季后,临沂机场将加快发展步伐,不断优化航线网络,提升服务品质,努力开辟临沂扩大对外开放的“空中桥梁”。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