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人民医院骨科医院整体搬迁至北城新区医院

2018-03-23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23日讯记者 尤乔)3月23日至25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临沂市人民医院北医疗区(骨科医院)整体搬迁顺利进行,在临沂市人民医院全员上下共同的努力下,此次搬迁工作比原计划提前2天完成,至此,骨科医院门急诊将于25日下午5点起全部停止接诊,北城新区医院新增门诊于26日正式开诊。

  

  3月23日上午,临沂市人民医院北院疗区(骨科医院),大众网记者看到,搬迁工作正已经进入了尾声,近十辆搬迁车辆在门诊楼门前随时待命,工作人员有序整理着待搬迁的物品。交接了手头工作的医护人员,纷纷不舍得来到医院门前合影留念。

  

  临沂市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主任医师付妍婕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说,自1999年起,她就在这里工作,将最美好的青春献给了这里,这里的春夏秋冬、一草一木都刻进了她的脑海。如今即将离去,有不舍,但更有期待,因为即将迁到临沂市人民医院北城新区医院的条件设施都要更出色,相信能够给广大市民带来更加优异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为顺利完成病区搬迁工作,保证住院患者在转运过程中的安全,临沂市人民医院院领导多次召开搬迁专项协调会及骨科医院和北城新区医院现场调研会,成立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搬迁方案,对搬迁工作作出周密部署。

  

  据介绍,骨科医院提前已经对就诊、住院患者进行分流,搬迁期间,骨科医院门急诊正常接诊,同时对住院患者制定了周密稳妥的转移方案。医院成立医疗专家团队,对每位住院患者每天进行综合评估,给出最佳方案及转移注意事项。针对部分重症住院患者的转移,采取一车一患者,配备医疗专业设备,安排一名医生一名护士随同搬迁,轻症、普通住院患者也全部由急救车转运,并安排相应的医务人员跟车。在搬迁过程中,所有住院患者全部乘坐120急救车到北城新区医院。

  

  随后,在临沂市人民医院北城新区医院,大众网记者看到,参与转院的的患者已经开始在北城新区医院接受救治。北城新区医院在原有的基础上已经扩充了骨科病房,并增设了骨科各专业门诊、烧伤整形科、老年内科、风湿免疫科、急诊外科和急诊内科门诊服务,所有门诊科室将于下周全面开诊。

  

  市民可通过114电话、医院官网、官微、自助机等途径预约挂号。市人民医院北城新区医疗区位于卧虎山路与武汉路交会处,市民乘坐K96路、K18路可直达。

  

  温馨提示:

  1、骨科医院整体搬迁到北城新区,3月25日后,原需到骨科医院就医的市民,要到北城新区医疗区;

  2、原骨科医院将暂停一切诊疗业务;

  3、普通门诊就医,可提前预约;如果不知道如何就医的,不妨拨打8610368、8601700咨询;

  4、市人民医院北城新区医疗区地址:临沂市北城新区卧虎山路与武汉路交会处,祊河北岸,与临沂大学隔河相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