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19日网报

2018-04-16 08:44: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王晓
play
" />

  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和山东省工作安排,山东省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工作将于5月19日举行。普通考生面试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9日—22日,实习支教师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20日—22日。

  各市要安排好本市考区面试现场审核确认点,依据考生提交的材料于4月22日—24日对考生的报考资格进行现场审核,并在面试考务管理信息系统作出审核结论。

  5月12日前,各市应在面试考务管理信息系统中完成本市面试编排工作,确定各考点各场次面试的考生人数,面试编排的有关信息将显示在考生准考证上;要于5月18日下午16:00前向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报告本市面试准备情况。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教育厅工作部署,面试于5月19日举行,考生人数较多的地市可顺延至5月22日前完成。

    鲁南商报记者 王晓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