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男子给亲姐发送威胁、谩骂短信 干扰他人正常生活被拘留

2018-04-16 17: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杨阳 徐向田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1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杨阳 徐向田)近日,莒南县公安局岭泉派出所查处一起干扰他人正常生活案,抓获违法人员孙某存(男,49岁,莒南县岭泉镇某村人)。

  4月4日,岭泉镇某村村民孙某(女,54岁,莒南县岭泉镇某村人)到莒南县公安局岭泉派出所报案称:其亲弟孙某存长期发送短信对其进行谩骂、威胁。接到报警后,岭泉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调查,因经济纠纷及家庭矛盾,孙某存自2018年3月起多次向其三姐孙某发送带有威胁、谩骂等内容的短信息,严重干扰了孙某的正常生活。

  4月8日,岭泉派出所民警将孙某存抓获。经询问,孙某存对发送信息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孙某存已被莒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