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了购车款却不交车 湖北一逃犯诈骗200万临沂落网

2018-04-16 17: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栋梁 袁鹏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1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栋梁 袁鹏)收了购车款却迟迟不交车,不退钱反而失去联系。14日,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金雀山派出所民警根据侦获的线索,在市区小商品城附近将这名涉嫌诈骗的网上逃犯范某抓获归案。

  经查,范某是湖北人,今年34岁。2017年初,范某在当地注册经营了一家“一站式汽车美容服务中心”,期间多名购车人与范某经营的汽车服务中心签订了新车订购合同,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交纳了购车款。车款交纳后,范某却迟迟未按照合同约定提供车辆,购车人多次催要车辆或要求退还购车款均未得到答复,至案发前范某仍以各种理由推拖搪塞,最后干脆关停手机失去了联系。

  去年十月份,多名受害人向当地警方报了案,警方受理案件并展开侦查,实施抓捕时发现范某已经潜逃,随即将其列为网上逃犯进行抓捕。14日,金雀山派出所民警获取范某在临沂小商品城附近出现的准确线索后迅速行动,将潜逃半年的范某一举抓获。经审讯,范某对其涉嫌合同诈骗200万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范某已被刑事拘留并移交湖北警方审查处理。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